长沙开福城投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4年度合作钢材采购公开比选入库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长沙开福城投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大小:

长沙开福城投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现采用发布公开比选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2023-2024年度合作钢材采购入库比选。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长沙开福城投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4年度合作钢材采购项目

2、工程地点:长沙市开福区范围内,最终以采购人指定位置为准。

3、项目概况:入库期限内钢材采购量总计约2万吨,具体以项目实际情况为准。

4、 比选竞价范围及内容:本次采购范围为国家正规免检钢厂(品牌限定萍钢、冷钢、湘钢、涟钢)的Q235、HPB300、HRB400E 各型号规格钢材。

5、综合单价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生产(包括为满足工期要求,而采取的赶工所有费用)、检验/检测、送样、保险、包装、运输(包括为满足工期要求,而采取的包括不限于汽运、船运、航空等运输方式所发生的一切费用)、损耗、装卸、过江过路过桥费、成品保护、人工、机械、管理费、利润、税金(开具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根据国家政策适时调整税率及结算金额)等所有费用。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应当符合以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公司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 

(7)类似业绩规模:近三年(2020年至今)任意一年度钢材销售合同金额不少于4000万元或销售量不少于1万吨的业绩。   

2、 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入库活动。

三、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凡有意参加比选采购活动的,请于2023年4月23日起至2023年4月25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到长沙市开福城投大厦13楼1304室领取比选文件(通过电子U盘拷贝或通过邮件形式发送)。

2、本次比选公告期为2023年4月23日起至2023年4月25日(3个工作日)。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14:30(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开福城投大厦。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或评委小组应当拒收。

五、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长沙开福城投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731-82676837

地 址:长沙市开福城投大厦13楼


长沙开福城投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4月2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