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8 来源: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信办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经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等程序,现将本次考核入围人员名单及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详情请见《2022年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上午9:30。

(二)地点: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一办2楼243会议室

三、考核方式及程序

(一)考核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

(二)考核程序

1、1月10日上午9:00—9:20,考生现场配合工作人员查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方可进入候考室。

2、工作人员宣读考场纪律后,考生开始考核抽签。

3、抽签完毕后,考生按抽签顺序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行考核。

4、考核评委在考生考核结束后当场评分。

5、考生考核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6、考核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领取本人考核成绩通知单。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于1月10日上午9:20之前到达候考室,否则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核资格。

(二)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

(三)考生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合理规划行程。

(四)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任何物品、不得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考核考场。

(五)考生在领取本人的考核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立刻离开考点,不得在附近逗留。

(六)请考生在进入考点前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五、其他

1、长沙市开福区委网信办办公室咨询电话:0731-84551728(9:00-12:00,13:00-17:00)。

2、长沙市开福区驻区委办纪检组监督电话:0731-84558367(9:00-12:00,13:00-17:00)。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信办

2022年12月28日

附件: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考核人员名单.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