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醉美沙坪为振兴书主题采风活动项目采购需求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 字体大小: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为未来农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广大文学工作者提供了丰富的农村创作题材。沙坪作为中国四大刺绣之一湘绣的诞生地,是承载远古刺绣景致与现代刺绣风华的锦云之舟。其蕴含的历史文脉、艺术内涵,人文匠心、美学价值凝聚着共产党人的初心,见证着时代的变迁。

为丰富开福区作家协会文化建设和推进广大作家扎根生活、深入群众,用心用情用功做好人民文艺、讲好开福故事,展现新时代开福区的精神气象,区作协组织会员到沙坪开展“喜迎二十大  振兴看沙坪”主题采风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领作协会员深入了解沙坪的历史文化、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情况,收集创作素材,开拓文艺视野,激发创作热情。借助手中的笔,书写乡村振兴的最美篇章。

现将该项目采购需求面向社会广大群众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发表意见,本次征求意见的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采购内容及技术参数。

二、采购需求中项目实施服务要求的内容。

三、项目预算:150000.00元。

公示时间:2022年831日至2022年91

受理部门: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

办公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区政府机关大院

受理人: 彭女士

受理电话:0731-84399161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8月31日





“喜迎二十大 振兴看沙坪”采风活动采购需求.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