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开福区文明办活动布展项目采购需求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 字体大小:

开福区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为开福区文明委主(承)办,旨在通过我们的节日、未成年人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的各类型活动,提高全民文明意识,塑造共同建设崇德开福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现将该项目采购需求面向社会广大群众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发表意见,本次征求意见的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采购内容及技术参数。

二、采购需求中项目实施服务要求的内容。

三、项目预算:1200000.00元。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6月23日

受理部门: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

办公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区政府机关大院

受理人:王先生

受理电话: 0731-82284158


附件: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开福区文明办活动布展项目采购需求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6月22日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开福区文明办活动布展项目采购需求.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