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开福区形象宣传片 项目采购需求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 字体大小:

高擎发展火炬,奋力迈向北强!近年来,开福区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区呈现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的新局面。为了提升开福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宣传开福品牌,塑造开福形象,特别策划推出开福区形象宣传片。现将该项目采购需求面向社会广大群众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发表意见,本次征求意见的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采购内容及技术参数。

二、采购需求中项目实施服务要求的内容。

三、项目预算:600000.00元。

公示时间:2022年61日至2022年62

受理部门: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

办公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区政府机关大院

受理人: 张女士

受理电话: 0731-82284158


附件: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开福区形象宣传片项目采购需求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6月1日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员会宣传部开福区形象宣传片项目采购需求.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