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制责任公司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长沙市北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城北置业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详见《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

三、招聘流程

1、报名及资格审查

运用公司邮箱进行统一的网络报名,报名邮箱为cskfchengjiantou@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职称”。报名人员需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所获荣誉等证明资料发送到公司招聘报名邮箱。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具体指1987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具体指1982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人力资源部将分批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录取合格者进入初试。开福城投集团下属子公司员工也可参与报名。

2、初试

初试采取非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资历与岗位的匹配程度,达不到比例则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缩减、取消该岗位招聘数。以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进入复试。

3、复试

复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非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对岗位的适应性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面试成绩出来后,按照初试成绩占30%、复试成绩占70%的比例折算成综合成绩进行排名(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复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

3、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然后进行考察及公示,公示结果在开福城投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公示期为1天。经公示无异议后,对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

四、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731-82676838 


附件:

1、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2、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职位表

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29日



附件1: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附件2: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职位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