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决定校园招聘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 招聘岗位

(一)文秘岗1人,中文类相关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

(二)融资岗1人,经济类相关专业,经济学、金融学专业优先;

(三)财务岗1人,财务类相关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优先;

(四)土木工程岗3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土木工程专业优先。

三、报名条件和资格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二)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四)2021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双一流高校应届毕业生优先。其中应届毕业生仅指2021年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必须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

四、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初审→初试→复试→体检→考察→公示→签约。

(一)报名

1、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 12月30日17:00截止(以系统填报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通过智联招聘招考系统进行统一的网络报名,报名链接为:cskfct.zhaopin.com。报名人员需将个人信息、成绩单、荣誉证书等其他相关资料认真填写完善。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二)资格初审

集团人力资源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择优进入初试,资格初审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当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初试

1、资格初审合格者方可参加初试。初试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进入复试,初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复试。出现自动放弃复试的,可根据初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或者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比例或缩减、取消该岗位招聘数。初试成绩出来后在开福区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

2、初试结果出来后对进入复试人员进行性格测试,初试成绩及性格测试结果不带入复试。

3、初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四)复试

1、复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非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对岗位的适应性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复试满分值为100分。

2、复试成绩将在开福区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

3、为确保招聘质量,对经过复试但无合适人选的,可以缩减、取消该岗位招聘数。

4、复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及公示

1、体检:根据复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并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考察:对体检合格者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电话、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背景调查。

3、出现自动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可根据复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或者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缩减、取消该岗位招聘数。

4、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人员。拟录人员名单在开福区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六)签约

经公示无异议后,2021届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毕业生将与企业签订三方协议并进入企业实习至证书取得,实习期工资按4000元/月发放,购买意外险。待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定岗后按公司薪酬体系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五、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联系人:贺女士        联系电话:0731-82676838

长沙开福城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六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