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招聘路面交通秩序整治岗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开福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长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福执法大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10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

4、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身高170CM(含)以上,持有机动车驾驶证C照(含)以上;

6、退伍军人、中共党员、持有B照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者优先。

有关说明:1.报考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2.35周岁以下,即指1985年12月1日(含)以后出生。);3.因所招聘人员需要经常性参加路面交通执法、运输秩序整治行动和交通运输应急执勤、夜间值守工作,故限定男性且身高要求170cm(含)以上。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采取报名、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12月11日至12月15日下午5:00。

2、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①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线下报名),请将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1056729662@qq.com,并以“岗位+姓名”命名,具体所需资料如下:

A、身份证正、反面;

B、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等资料;

C、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

D、《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E、驾驶证;

F、《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见附件2。

②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为:12月11日至12月16日下午5:00。

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须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达不到此比例则核减招聘计划数。

(二)体能测试

(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

体能测试内容:凡报名参加的考生,视自己身体状况参加体能测试。

① 800米长跑

耗时少于3'20"(含)计100分,3'25"计95分,3'30"计90分,3'35"计85分,3'40"计80分,3'45"计75分,3'50"计70分,3'55"计65分,4'00"计60分,4'05"计55分,4'10"计50分,4'15"计45分,4'20"计40分;未少于4'20"的,该项计0分。

②仰卧起坐

评分标准:2分钟达到71次计100分,66次计95分,61次计90分,56次计85分,51次计80分,46次计75分,41次计70分,37次计65分,33次计60分,29次计55分,25次计50分,21次计45分,17次计40分;2分钟未达到17次的,该项计0分。

体能成绩=(①+②)÷2。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加面谈方式进行。

(四)体检

1.成绩组成:综合成绩=体能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体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体检安排: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名,综合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照新进人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则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综合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考察:从体检合格人员中确定考察对象。对拟聘人员的资格条件、个人经历、职业道德、适应岗位能力和个性心理等情况进行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在拟聘用之前放弃应聘,可从已参加面试的考生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并通过体检、考察等程序。每轮递补不超过两次。

四、聘用及待遇

A、聘用:

招聘人员为编外合同制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

B、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开福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同类编外人员标准执行,并依法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五、其他

报考人员需诚信参与考试及聘用的各个环节,区纪委监委驻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对本次考试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84125607。

附件:

1.《长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福执法大队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长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福执法大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长沙市开福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8日

附件1.docx附件2.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