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滨河南路(芙蓉北路浏阳河桥-三一大道浏阳河桥)绿化维护保洁服务外包”采购需求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开福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了绿化维护保洁工作的正常进行,通过开展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参与滨河南路(芙蓉北路浏阳河桥-三一大道浏阳河桥)绿化维护保洁服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有利于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源。

现将该项目采购需求面向社会广大群众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长沙市开福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表意见,本次征求意见的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采购需求中项目清单的内容(详见附件)

二、采购需求中项目实施基本要求的内容

三、项目预算:预算1926594.24元/年。三年共计5779782.72元。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1日

受理部门:长沙市开福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办公地点: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胜利村

受理人:黄先生

受理电话:0731-85414539

开福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2020年10月19日

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