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长沙市开福区市场监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我局草拟了《长沙市开福区市场监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征求意见稿)》。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8日。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件:fzk_kf@163.com;

2、传真:0731-84204997;

3、来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兴隆路8号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科。

附件:长沙市开福区市场监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征求意见稿)

长沙市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5日

市场监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征求意见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