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开福区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2020年开福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于2020615开始至619日结束,现将报名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

报名时间为2020615日上午9:00619日下午17:00

报名网站: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服务平台(http://hr.kaifu.gov.cn:9051/)。报名资料填写后,报名期内考生必须进行报名确认,一旦确认报名,考生信息将不能修改。

2.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如实填写《开福区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表》,并按要求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相片,照片与本人不一致或无法辨识的报考人员将取消参考资格。同时需上传本人的身份证、毕业证、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或党费证、流动党员证)等材料的扫描件。

3.报名时,考生应认真阅读公告,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并对自己的选报负责。考生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招聘的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4.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须达到5:1(含5:1)方可开考,达不到此比例的,予以核减招聘计划数。

5.重要事项:考生需如实填报《开福区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考生健康情况调查表》。

填报时间:2020623日上午9:00627日下午17:00

填报网址: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服务平台(http://hr.kaifu.gov.cn:9051/

未按要求填报健康情况调查表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

6.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623日上午9:00628日下午17:00。考生自行在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未及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组织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61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