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沙市开福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消防安全委员会 字体大小:

经研究,现将长沙市开福区安全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电子准考证

1、发放准考证时间:2023年5月17日(周三)-2023年5月18日14:00(周四)。

2、发放方式:通过邮箱回复发放电子准考证。

3、请按照资格复审通过通知(邮箱通知)要求进行回复确认。超时或不回复将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4、准考证上如出现信息错误或超过准考证发放时间没有收到准考证的考生请在5月19日(周五)12:00之前拨打下方咨询电话,超过时间将不予受理。

二、笔试时间为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考试时,参考人员(资格初审合格者将通过邮箱回复方式通知,资格初审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提前自行打印准备证、有以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考试:

(1)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

(2)迟到30分钟(包含30分钟)。

五、后续招聘安排及相关信息等均在长沙市开福区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笔试通过者,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方式告知,笔试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及时查阅。未按要求参加的,视为自行弃权。

六、其他

1、咨询电话:88888720 (仅限工作日9:00-17:30)

长沙市开福区消防安全委员会

2023年5月1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