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2022-2023年公开招聘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开福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按照《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促进人才向基层流动实施方案》(湘办[2019]85号)和《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湘卫发[2018]3号)精神,为进一步强化全区基层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招聘计划

共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52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年龄要求: 30周岁及以下是指1992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7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2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45周岁及以下是指1977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48周岁及以下是指1974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报考岗位相关专业副主任医师职称资格的,年龄可放宽至48周岁以下。

7、具备招聘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二)不得报名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违约或者服务期限未满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的医学生;

8、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岗位;

9、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其他说明

1、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学位),以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学位),以省委组织部协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

2、报考人员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必须在资格复审前取得, 职称资格证书(暂未领取资格证者,可持2022年度考试合格成绩单)。

3、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本次招聘条件所涉及专业参照《2023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见附件)执行,所学专业已列入《2023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聘职位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2023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的,由开福区卫生健康局和用人单位认定。

4、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应为全职工作经历,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时间截止计算至2023年5月(以社保缴纳记录为唯一凭证),全日制在读期间(含国外留学学习期间)的实习、兼职、参加社会实践等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时间。

四、招聘方式和步骤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程序及步骤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岗位考核→考察→公示→聘用。

1、报名与资格初查

(1)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网站:湖南卫生人才网(https:// www.hnwsrc.com/)。报考人员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录系统,进行报名、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按照规定格式、内容和要求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标准证件照片。照片与本人不一致或无法辨识的报考人员将取消考试资格。

(3)网络报名时间:2023年5月18日9:00至5月25日17:00。报名期内,考生必须进行报名确认,一旦确认报名,考生信息将不能修改;未确认报名的不进行资格初审。

(4)网上资格初审时间:2023年5月26日9:00至5月31日12:00。请报考人员及时查看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不通过的,可按照审核信息及时完善(修改)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12:00。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条件的问题,将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准考证打印:报名初审通过后,考生需在报名网站打印本人的《2022-2023年开福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交长沙市开福区卫生健康局审查。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6月5日9:00至6月10日9:00。考生须关注报名网站信息,自行在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未及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

(6)考生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对自己的选报负责。考生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的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报考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笔试

(1) 笔试时间:2023年6月10日(暂定),具体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2) 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仅限临时身份证或贴有照片并加盖公安派出所印章的户籍证明可使用。因手机须打包封存管理,本次招聘均不得使用电子身份证件。

(3) 笔试内容:医学类岗位考核医学专业知识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内容,管理岗位考核材料撰写能力, 财务人员岗位考核财会专业相关内容,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设定合格分数线,各专业笔试合格分数线统一为60分。

(5)笔试成绩查询、申请查分及领取查分结果时间另行通知,详见报名网站通知。

3、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高于合格分数线者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入围人数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

(2)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将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3)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本人的《2022-2023年开福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准考证原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2023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学籍信息),执业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4)不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4、面试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将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应变、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招考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面试人员平均成绩(同一考场、同一组面试考官、同一套面试题本)。

5、成绩合成和排名

(1)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折算合成,即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最终成绩将于面试考核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在湖南卫生人才网(https:// www.hnwsrc.com/)和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6、体检

(1)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3)未完成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岗位考核、考察对象。出现体检不合格(不再复检)或放弃体检的,则从同一岗位参加面试的人选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7、岗位考核与考察

(1)体检合格者确定为岗位考核、考察对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岗位考核与考察由开福区卫健局及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主要是考察考核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期间的表现。岗位考核采取在报考单位对应岗位试用的形式,时间为1周(连续7个工作日)。岗位考核结束后如招聘单位对考核对象无否决性意见,则确定为考察对象。

(3)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同一岗位参加面试的人选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经体检合格后确定递补人员(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8、公示与聘用

(1)考察合格者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按照规定和程序由各用人单位向聘用人员发出聘用通知,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未按聘用通知规定时间办理相关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2)具有高于报考岗位职称要求的聘用人员,如所在聘用单位有对应的空缺岗位,可以在单位内部竞聘该岗位。如该单位无对应空缺岗位,则采取高职低聘。

五、聘用待遇及管理

(一)聘用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者,即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原则上3年为一个合同聘用期,3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续聘。

(二)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全员聘用制和人事代理制管理,采取定岗不定人的管理办法,岗变薪变。薪酬待遇参照本单位同岗位在编人员执行,购买企业养老保险。

六、其他

(一)组织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由开福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指导,开福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二)实行诚信考试

报考人员需按照诚信考试承诺书的要求,诚信参与考试录用的各个环节,对从报名到聘用全过程中弄虚作假、违纪违规、随意放弃的,记入开福区考试诚信库。

(三)本次招聘按相关规定执行回避制度。

(四)咨询与监督电话

开福区卫生健康局,0731—84558342。

开福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0731—82528891。

附件1:《2022-2023年开福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岗位表》

附件2:《2022-2023年开福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2023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目录

附件1:2022-2023年开福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附件2:2022-2023年开福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附件3:2023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目录.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