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开福区委网信办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若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入围。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27日(周二)9:00--12:00。

2、地点: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一办2楼242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签名的《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招聘报名登记表》;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或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如:两年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资料缺一不可,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需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疫情防控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情况,考生参加资格复审前均需达到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现场审核资料时,均需全程佩戴口罩。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应符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代为审查人员现场需提供考生和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委托书。

2、考生提供的资料应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全面,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考核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不得进入考核。

六、递补

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若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入围。

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由区委网信办办公室通知。递补人员名单不另行上网公布,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

七、其他

1、长沙市开福区委网信办办公室咨询电话:0731-84551728(9:00-12:00,13:00-17:00)。

2、长沙市开福区驻区委办纪检组监督电话:0731-84558367(9:00-12:00,13:00-17:00)。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信办

2022年12月22日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