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开福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开福区教师队伍,经开福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为长沙市开福区各区属中学招聘302023届毕业公费师范生。

一、招聘时间

202210-12月

二、面向院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教育部等部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75号),面向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公费培养计划的学校。

三、招聘名额

30名。(本区生源所占指标单列)具体学科如下:

备注:各学科的具体引进数可根据实际报名情况报请开福区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进行调剂。

人员管理和待遇

1.本次公开招聘的教师列入开福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实行编内聘用,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其岗位等级待参加单位竞聘后确定。

2.公开招聘录取人员5年内不得调离开福区教育系统                         

五、招聘报名条件

1.思想素质良好,业务素质优秀,身心素质健康。

2.具有对应职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或申请教师资格证相关证明材料普通话等级证(语言类专业普通话二甲以上,其他学科二乙以上),报考英语学科专业要求达毕业水平。

3.在20237月31日前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

4.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81月1日以后出生)。

招聘程序

(一)发布开福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023届公费师范生公告

1.发布时间:20221025

2.发布渠道:通过开福区机关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服务平台开福区政府门户网站、开福教育公众号、六所部属师范院校就业平台等渠道发布。

(二)网上报名(含接收本地生源)

1.时间:20221028-2022113

2.方式:电子邮箱报名。报名请将《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公开招聘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登记表》、简历及附件发至指定邮箱(362132115@qq.com。邮件的名称为: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姓名,如:北师大-数学-李某某,简历附件也请使用同样的格式命名。

(三)进行现场选聘(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1.时间:202211月

2.资格初审:区公开招聘公费师范生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校出具的公费师范生证明、普通话等级证、教师资格证或相关成绩证明、担任校或班级学生干部履历情况及各种获奖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

3.面试考察:由领导小组成员对报名符合选聘条件的公费师范生组织现场面试考察。

4.签订就业意向书:与通过现场考察的人员签署《毕业生就业意向书》。

(四)体检

签约人员在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后,根据开福区教育局、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安排进行体检。

(五)会议研究

将通过考察、体检的拟招聘引进人员名单报长沙市开福区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

(六)聘用

长沙市开福区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的拟引进人员列入拟聘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区人社局在开福区机关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服务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七、其他

1.本公告由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2.咨询电话

开福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0731-82528890/82528895

3.监督电话:

开福区教育局监察审计科:0731-82528891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公开招聘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登记表.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