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大小:

长沙市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职位及岗位要求
三、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
3、综合素质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身体状况良好,无重大疾病。
四、招聘细则
1、本次报名仅采取邮箱报名方式,不收取任何报考费,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即日起,有意向考生将以下资料发至指定邮箱(后附)以备初审。需提供材料:
①个人简历(务必包含联系方式)②身份证、学历证、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
2、笔试、面试
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考试,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考试含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基础知识(70%)+申论(30%);面试采取标准化面试。初审合格者需持48h内的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绿码、经身份证核实为本人方可参加考试,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综合成绩=笔试60%+面试40%。
3、笔试、面试时间:等通知,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地点为开福区疾控中心(开福区栖凤路1440号)
4、特别声明
本次聘用名额以外的优秀人员将录入我中心人才储备名库,此后若有相关招聘需求时将优先从中择取。此外,报名者隐瞒有关情况、提供虚假材料或者试用期不合格的,开福区疾控中心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承担。
五、待遇
1、合同制管理。实行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将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则予以辞退。

2、薪酬问题。所有录取人员须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书》,工资按照区政府批准的聘用人员工作标准执行,工资标准执行开福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规定,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9月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