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三次)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全面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实现“高擎发展火炬、奋力迈向北强”的目标,进一步加强环卫队伍建设,我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人员。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招聘计划

共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1名(详见岗位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指1987年7月18日以后出生。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二)不得报考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现役军人;

四、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

1、报名

1)报名人员登录开福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招聘报名登记表》或现场领取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不收取报名费用。

2)应聘者需持《招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到现场报名。

3)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日9:00-17:30,过后不再接受报名。

4)报名地点: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人事劳资科(开福区中青路1118号沙坪街道办事处5楼508室)。

2、资格审查

由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确定笔试人员名单,并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资格不通过的人员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3、笔试

报名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笔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

4、体检

应聘人员自行体检,面试时提供合格体检报告

5、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入围人数与招聘人数3:1确定面试人员,笔试及体检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

6、公示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统计排名确定拟录人员,拟录人员名单在开福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放弃、或被举报查实为不合格的,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聘用、入职等相关手续。

五、人员管理

1、合同管理:聘用的工作人员不具有职务,不占用单位编制,由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满、考核合格,经相关部门同意批准后,可以续签;考核不合格,可以解雇。

2、薪酬及福利:执行开福区人社局审批备案的实行劳务派遣制度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标准,薪资待遇约7-8万元/年(含五险一金)。

六、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全过程中,将按照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现场报名、笔试和面试时,需提供当日的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如有变化,将在开福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发布通知进行调整,请报名者及时关注并予以理解配合。

七、其他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不在非指定网站和公众号发布任何信息,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2022年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第三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

      2.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



长沙市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2022年7月18日

2022年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第三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xlsx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