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根据《开福区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经过前期的笔试、面试及资格审查,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体检的时间、地点

1、时    间:2022年3月15日(本周二)上午8:00;

2、集合地点: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长沙市蔡锷北路233号)门诊教学综合楼前坪集合。

三、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健委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注意事项

1、请入围体检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和吃油腻辛辣高蛋白饮食,避免剧烈运动,并在受检前一天晚上8点后禁食(可饮白开水),体检当天早上保持空腹。

3、体检表上只填写现场抽取的顺序号,不能填写考生姓名。

4、月经、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生和工作人员。

5、体检完毕后,需经医务人员确认体检项目,避免漏诊、漏检而影响体检结果。

6、体检过程中有疑问和困难可与导检员或工作人员联系,以保证体检顺利进行。

7、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8、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

9、请各位入围体检考生体检前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731-84558216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组织部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4日



附件

开福区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