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度《开福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经过前期的笔试、面试、资格审查和体检,确定陈欣等20名同志(详见附表)为拟录用人员现予公示。

如对其本人资格条件、思想作风、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有异议的,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方便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公示时间:2020年7月30日—8月5日

受理部门: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组织部组织科

办公地点:长沙市开福区盛世路1号区政府主楼621室

受理电话:0731-84558216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组织部

2020年7月30日

开福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

拟录用人员名单

(按姓氏拼音排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