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长沙市开福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递补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地点: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主楼(详见主楼大厅指示牌)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三、入场时间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7:40到面试岗位所对应候考室集合(7:45开始清点人数),8:00关闭候考室大门,8:30正式开始面试。8:00仍未到达所对应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证件不齐全的,不能参加面试。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2、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佩戴饰品和智能手表进入面试考场。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点内抽烟、嚼槟榔等。 
  5、本次面试为全天场,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保持良好状态。在下午面试的考生,我们将统一提供中餐。 
  6、请考生在进入考点前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咨询电话 :开福区人社局 0731-84558350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24日 
  附件:《开福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面试人员名单》

开福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面试人员名单 (1).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