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长沙市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是区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进一步优化我中心工作人员结构,充实工作人员队伍,我中心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楼宇经济文字综合工作人员1名,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楼宇经济文字综合工作人员1名(合同聘用制)。

二、招聘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参加任何邪教组织,未发生过任何违法乱纪行为;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开拓进取精神,事业心、责任感强;4.身心健康,体检合格;5.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及其他条件;6.具体资格条件见下表: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采取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报名截止日10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长沙市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星尚公寓207室)。

4. 报名要求:①由本人亲笔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②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证件均需复印1份)、一寸免冠相片2张。③考生要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因考生单方面因素,不能取得联系的,招聘方概不负责。

5.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与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工作人员对报名资格进行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

报名咨询电话:0731-86951866、86951966

(二)考试

1.笔试:笔试时间10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笔试内容为公文写作和相关专业知识(侧重经济)。

2.面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地址在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星尚公寓207室。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注意事项:①参加笔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报名登记表》,按时参加;②往来车费、食宿费等自理。

(三)体检: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若总分相同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四)考察:从体检合格人员中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对拟聘人员的资格条件、个人经历、职业道德、适应岗位能力和个性心理等情况进行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在拟聘用之前放弃应聘,可从已参加面试的考生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并通过体检、考察等程序。递补不超过两次。

四.聘用及待遇:实行合同聘用制,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违反单位规章制度,或不符合招聘工作岗位要求的,单位有权辞退。试用期满合格者,与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薪酬待遇约为10万元/年(基本工资+月绩效+年绩效+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的节假日。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731-86951866、18627590533

长沙市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9日

附:报名登记表

长沙市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专业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