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在开福区“两会”闭幕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随即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园区领导朱江、易鹰、蒋君、张胜良、余岱民、陈魁昱、孙铁龙、邹畅、王乐君、廖紫君、易海威、江璜等区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实施责任管理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抓落实。坚决落实战略部署;坚决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兑现政府承诺,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这份纲领性文件,明确2023年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只为完成想办法,不为困难找借口。要务实高效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过程管控;加强督查考核,以最好状态、最强力度、最高标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前谋划,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形成品牌、影响和示范。要创新方法抓落实。涵养创新思维,注重统筹兼顾,完善工作机制,在招商引资、片区推进、土地盘活、争资保项等重点工作中,以点带面,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抓要事、攻难事,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手段,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以工作的确定性科学应对发展中可能遇到的不确定性。要凝聚合力抓落实。强化领导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协调联动,精准对接上级,坚持团结奋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勇于钻研,常抓不懈,营造全区上下同心干事的良好氛围。在新的一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高效的执行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奋力“强省会”、建设北中心的历史使命中,抓住机会和机遇,展现政府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开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