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长沙市开福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1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沙市开福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区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开福发展大计,共谋开福建设良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开福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14人,实到委员19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区委书记罗玉环,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晏成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干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冰等区领导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焦灿主持。



会上,蔡冰代表政协长沙市开福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开福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区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开福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永远在一线”的干事激情和创业氛围,团结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和战略目标,在助力区委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民生实事上,担当作为在一线,展现了六届政协服务大局的高度;咨政建言在一线,展现了六届政协参政议政的厚度;凝聚共识在一线,展现了六届政协勠力同心的广度;社会治理在一线,展现了六届政协履职为民的深度。

蔡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六届政协续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区政协工作将紧密围绕“汇智聚力,建功开福”的工作主线,大力弘扬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在坚定政治方向中体现政协站位”“凝聚磅礴力量,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厚植民本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展示政协温度”“锻造过硬本领,在履行职责使命中提升政协形象”四大抓手,广泛凝聚委员共识,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开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开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对优秀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