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怎么干?请收下这张开福区“十四五”蓝图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微开福 字体大小:

“十三五”成就“北富”,

“十四五”迈向“北强”!

2020年1月7日,开福区召开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大会,就“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建议。开福区将以产业立区、教育强区、人才兴区,雕琢品质城区,着力打造“一高地三中心”,构建“一核三带十片区”经济发展格局。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开福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战时的力度、战时的速度、战时的强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围绕由“北富”晋级“北强”的目标,

“十四五”开福区将如何发力?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表示,“十四五”期间重点是打基础、强产业,区委提出“践行三高四新、奋力迈向北强”发展主题,强化“产业立区、教育强区、人才兴区、品质城区”四大理念,着力打造“一高地三中心”,着眼构建“一核三带十片区”经济发展格局。

来源:微开福

发布时间:2021年1月7日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F6L0OS2_DlqPypoMTb7kw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