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5亿元!开福这个项目一期预计10月投产运营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走进位于金霞经开区的依讯诺康复器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一个由4栋建筑组成的建筑群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其中2栋已经完成外部装修,正在开展室内装修及安装工程,预计项目一期于今年10月投产运营。


正在建设中的依讯诺项目


依讯诺康复器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是开福区近年来招引的外资龙头项目之一,也是湘商回归的标杆项目。“长沙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一系列利好政策,本地政府和园区把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产业发展势头很强劲,作为一个湖南伢子,能带着资金、项目回到故乡、建设家乡是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依讯诺吴志勇董事长表示,“我们在落户前考察了很多个城市,除了家乡情结外,开福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优势和良好区位优势非常有吸引力。”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超5亿元,用地面积约48亩,全部投产后年产值超5亿元。为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金霞经开区按照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先后协调解决了土地手续办理、配套道路建设等重难点问题。“我们将深耕智能康复智造领域,加强自主品牌建设,依托开福区良好的资源禀赋和政策优势,瞄准打造集‘研发+生产+营销+电商+售后’于一体的规模化产业链,并带动医疗器械上下游产业链向开福聚集,助力金霞经开区打造成集‘高端制造+创新研发’为一体的智能康复医疗器械制造产业聚集区。”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


依讯诺项目建成效果图


近年来,开福区聚焦“4+4”产业定位,在深耕视频文创、智能制造、现代物流、高端服务业四大支柱产业的同时,大力发展信创、三航、智能建造、生物医药大健康等四大新兴产业,呈现出了优势产业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2023年,金霞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完成营收447亿元,占全市总产值超29%,开福区已逐步发展为长沙乃至全省的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2024年,开福区将以“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为抓手,强化外资、外贸、外经“三外”联动发展,持续朝着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目标加力奋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