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环率开福区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罗玉环率开福区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活动

以“赶考”之心,坚定不移推进开福高质量发展



3月23日上午,在清廉开福“3·23”廉洁从政警示日活动上,开福区委书记罗玉环要求开福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赶考”精神实质,常怀“赶考”之心,认真负责地答好每一张新考卷。

罗玉环带领区“四大家”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院负责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湘区丰碑”专题陈列厅,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政治洗礼和廉洁教育。同时,活动现场还为三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读本。



在现场廉政教育微党课上,罗玉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的重大论断是党中央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向全党发出的时代号召,是对全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罗玉环强调,当前开福发展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奋力“强省会”,建设大城北,迫切需要强烈的“赶考”精神和状态,也迫切需要更加主动的担当和作为。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的嘱托,以“赶考”之心,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使命在肩、不负人民,着力强化跑好“接力赛中我们这一棒”的历史自觉,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不移推进开福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