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奋力谱写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下午,开福区召开2023年区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并部署2023年机关党的工作任务。过去一年,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在区委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省会”战略要求,扎实开展“五大”工程、“一大”活动,机关党建取得了良好成效,尤其是聚焦重点项目、疫情防控等区委中心任务,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蓬勃开展“强省会,勇担当,走在前,作表率”系列活动,彰显了区直机关政治本色和责任担当。2023年,机关党的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聚合力”为总揽,致力于树立对党忠诚的示范,打造组织建设的规范,当好助推发展的模范,争当真抓实干的典范,为“奋力强省会,建设大城北”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举行了“书香机关·开卷有福”全员读经典赠书仪式,并就区直机关党建“七一”巡回观摩,机关支部联企业、联产业、联项目、联社区和“书香机关·开卷有福”全员读经典等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后,区直机关工委还特邀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周伟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