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发展 开福区举行科技政策宣传培训暨金融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引导金融机构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3月22日,由开福区科技局、开福区金融事务中心主办,金霞经开区产业发展局、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产业发展局协办的开福区2023年科技政策宣传培训暨金融服务活动在友谊咨询大厦举行。活动邀请了300余家科技型企业、5家金融机构现场进行近距离交流。



活动现场,开福区科技局、区金融事务中心分别就高新技术产业政策及企业上市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邀请相关机构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中信银行、长沙银行等5家银行机构为现场的企业家们带来了金融产品大礼包,宣介了“科技信用贷”“科创E贷”“专精特新贷”等各项创新金融产品。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企业代表提出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问题,银行机构逐一帮企业进行了分析并制定融资方案。

开福区政府将持续分产业、分业态开展精准融资对接服务,发挥金融服务团专业优势,引导银行机构有针对性地创新金融服务举措,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质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