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环调研全区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下午,开福区委书记罗玉环到区委组织部,专题调研组织工作。区领导晏成方、易文斌、郭峻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组织工作情况汇报。近两年来,全区组织系统以“党建聚合力”为统揽,创新打造“跟党一起创享幸福”“党建兴楼宇”理念,抓紧抓实小区党建、两新党建等基层基础,基层组织的“战斗力”更强;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服务机制,创新实施全员绩效考核,干部队伍的“内生力”更强;实施“开福合伙人”倍增计划,创新推出“人才地图”、引才吉祥物等,人才工作的“向心力”更强;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干部,老干部们的“感召力”更强;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及时调配全区力量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更强。



罗玉环充分肯定全区组织工作,认为过去一年来,全区组织工作成绩亮眼,党建品牌耳熟能详,干部工作稳中有新,“开福合伙人”成为响亮品牌,“五老”典型影响力持续加大,自身建设抓得紧抓得实。她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起步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国“两会”刚刚胜利闭幕,转作风、抓发展、促改革的信号十分强烈,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组织部门围绕中心大局,砥砺创新实干,继续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罗玉环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带头深学政治理论、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任何时候、任何工作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服务大局善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关键在组织、关键在人,组织部门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人才队伍建设的牵头单位和专职部门,承担着事关全局、事关发展的重任,必须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以基层党的建设赋能社会治理,以一流人才队伍支撑区域发展,以全员绩效考核激励担当作为,始终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创新作为。要从严律己树形象。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练好过硬本领,坚持廉洁自律,始终心如止水,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队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