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 责任上肩 罗玉环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下午,开福区委书记罗玉环来到金霞污水处理厂、金霞医疗器械产业园核心区项目、大明企业聚集区等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区、园区领导黎明、张胜良、孙铁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罗玉环来到金霞污水处理厂了解扩容提标工程基坑渗水情况,针对近段多雨天气,对防汛工作提出抓紧落实应急处置方案、加强工程监管等具体要求。在金霞医疗器械产业园核心区和大明企业聚集区,罗玉环与项目或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要求在建筑施工、消防等方面加强隐患排查、人员培训、值班值守,确保项目、企业严守安全规则,切实重视安全,以保发展安全。



座谈会上,罗玉环传达上级有关安全能力体系建设培训要求,强调全区上下务必千方百计强化群众安全意识,务必严厉监管加强执法,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故。她要求,整改辖区安全隐患是当务之急,相关部门要倒逼企业夯实主体责任,属地街道要落实监管责任,组成专班,把防汛备汛、消防安全等工作部署到位。要把最不放心的事交给最放心的人,各条线要“画”好安全隐患图集,标明安全隐患点位,建立台账,面上统筹,突出重点,层层压实责任。要完善网格化管理,配备好人员力量,利用有效机制,激励约束,确保每位成员责任上肩,积极解决疑难问题,为全区安全做好坚强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