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走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带队到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广电集团)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困难诉求,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等情况,并向企业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张红民、蒋君以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湖南广电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是湖南五大省管国有文化企业之一。一直以来,湖南广电集团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双效”统一,成功探索媒体融合芒果模式,形成湖南卫视、芒果TV“一体两翼”全媒体平台布局。湖南广电集团还创新性提出“建设主流新媒体集团”的战略构想,推动核心竞争力向新媒体新赛道全面转移,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三个重量级国家大奖

湖南广电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冯锦代表湖南广电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感谢开福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湖南广电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的关心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期待双方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整合资源,加强合作。湖南广电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将会充分发挥媒体的优势,积极宣传长沙“北中心”建设、宣传开福。

高伟感谢湖南广电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对开福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期待企业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突飞猛进。他表示,希望湖南广电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发挥品牌影响力、经济贡献力、社会影响力,推介开福,助力开福招商引资、文旅发展,助力长沙“北中心”建设。区相关部门、街道要共商协同、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企业平稳安全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