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信心 助力高质量发展 罗玉环深入企业开展新春走访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下午,开福区委书记罗玉环带队走访辖区部分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纾困解难,并向企业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园区领导黎明、张红民、易文斌、王乐君、易海威以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罗玉环一行先后到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先度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家家红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每到一处,罗玉环都认真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困难诉求等情况的介绍,感谢各企业过去一年为开福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推动企业发展不断取得新业绩。



走访中,罗玉环强调,新的一年,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动力,助力长沙北中心建设,为开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