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高伟拜访驻区银行金融机构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新春伊始,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于1月30日下午上门拜访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为驻区银行送上新春祝福,共议发展愿景。区领导蒋君、江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先后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座谈交流中,政银双方就促进社会经济活跃度、服务开福文教卫事业、扶持辖区企业壮大、参与城市更新项目、共同谋求未来发展等情况及后续计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探讨。开福区还就如何为驻区银行继续营造良好经营环境,携手银行成长共赢,聆听了银行的诉求与建议。“开福区是充满福气和烟火之地,在我们有需求时‘有求必应’,予最有力的服务与支持。”银行负责人在交流中表示。



2023年是充满期待的一年,高伟衷心感谢驻区银行常年来对开福项目建设、产业扶持、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金融支持,在简要介绍了开福区情及下阶段的发展规划后,高伟期待,银行能够继续支持辖区,主动融入开福重点片区、项目等建设工作中,发挥金融作用。蓝图已然绘就,愿银行与开福共同携手促成辖区未来体量能级、城区品质、产业升级三个新跨越。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银行的沟通交流,在做好日常生活保障的同时,梳理资源、推动创新,为银行通畅信息,建立平台,牵线搭桥提供更多经营场景,在实现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中与其共同进步,快速见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