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开福区3项工作获省政府表扬激励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省人民政府对2022年度推动高质量发展、一件事一次办、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产业建设“万千百”工程等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市州、县(市、区)、管理区和园区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激励支持。其中,开福区共有“全面促进消费、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成效明显”“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成效明显”等3项工作获得表扬激励。

全面促进消费、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成效明显的市州、县市区

株洲市、岳阳市、邵阳市、湘西自治州,开福区、武陵区、湘阴县、蒸湘区、醴陵市、苏仙区、零陵区、赫山区、吉首市、永定区。

对上述地区,在开放型经济与流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按照每个市州500万元、每个县市区200万元的标准给予奖励,并在商务系统开展的试点工作中予以支持。(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组织实施)

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和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

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湘潭市、益阳市,开福区、湘阴县、会同县、泸溪县、祁阳市。

对上述地区,在相关就业补助资金中,按照每个市300万元、每个县市区150万元的标准给予奖励,资金统筹用于当地稳就业工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组织实施)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在省政府2022年综合大督查中有关典型经验做法受到通报表扬(湘政办函〔2022〕83号)的市州、县市区、园区和中央在湘单位:

发挥园区主战场作用,打造高质量发展主阵地:湘江新区、长沙经开区、邵阳经开区、娄底经开区、浏阳经开区、株洲高新区、衡阳高新区、郴州高新区、怀化高新区、祁阳高新区、开福区、津市市;

对上述地区的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并重点推广。(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实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