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走访调研东风路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来到东风路街道,现场督导“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工作,区领导王乐君以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高伟先后来到德雅小区、鸥波港湾督查项目建设、消防安全等工作。鸥波港湾项目位于开福区东风路248号,是开福区“金融商务区”重要楼宇、区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63894.41平方米,总高度95.3米,由五层商业裙楼及两栋公寓塔楼组成。高伟现场督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企业消防宣传、消防演练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消防控制室。他要求,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加强组织消防演练,杜绝流于形式,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相关部门、街道要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座谈会上,就街道下阶段工作,高伟强调,一是要增强“三个提升”。要提升站位,确保认识到位;要提升标准,确保工作实效;要提升系统性,确保工作全面。二是要突出“三个聚焦”。要聚焦安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抓实基础工作,压实“四方责任”,实现“五个确保”。要聚焦稳定,做到“八个严防”,确保“五个不发生”。要聚焦发展,加强项目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培育市场主体,提升服务水平,做优做强特色产业。三是要做好“三个加强”。要加强能力提升;要加强集体规矩意识;要加强统筹协调能力。同时,街道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及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