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下沉督导开福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2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建民一行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指导该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实地走访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展、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清水塘社区,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和红色教育基地。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汇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进展情况及亮点和特色工作。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伟峰主持。开福区领导舒全球、晏成方、易文斌参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福区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全面部署,高站位推进、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对标对表,扎实推进,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广泛宣讲,掀起热潮,融入实践,躬身力行;着眼实效,凸显特色,开展了一批特色活动,推出了一批红色作品,打造了一批红色阵地。

宋建民对开福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开局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开福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呈现出政治站位高、学习有序有力、领导率先垂范、亮点特色鲜明等特点。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落实落地落细,压实压紧每条细则,切实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下功夫,做到“登高望远”开新局;要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章,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中心工作,做好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两促进、两不误;要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做到特色鲜明、针对性强、分类指导,实现全覆盖、不留空白,争取走在前列、引领风尚、树立标杆。

曹再兴表示,开福区将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组来区督导指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指导组的指示要求,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119898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