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伟峰参加捞刀河地区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3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伟峰参加开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捞刀河地区代表团分组讨论,听取各代表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

代表们就开福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谈了自己的体会,认为开福区2020年以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良好成绩,编制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使人期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同时,代表们就如何促进捞刀河后期发展,在生态环境治理、民生条件改善、基础设施改进、文化教育引领、交通线路连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谢伟峰充分肯定了捞刀河街道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违法建设整治等各方面工作。他提出,捞刀河要在“十四五”发展中,找准发展方位,适应重大转变,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起点,将发展定位从城郊区域向城市化主阵地转变,将项目建设从产业类向产城融合类转变,将治理体系从农村向城市社区转变;突出阶段重点,切实担当履职,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支持服务好公卫项目建设,紧抓金霞新城建设和片区开发,做好产业谋划,形成捞刀河特色,持续提升城乡品质,提高文化软实力,提档民生福祉。当前开福区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希望代表们能够继续主动科学履职,为开福“践行三高四新、奋力迈向北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83681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