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再兴参加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2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带队看望区政协委员,并参加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组讨论。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建伟参加。 

在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组,各位委员踊跃发言,参政议政热情很高,紧紧围绕区委书记曹再兴在区政协全会上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认真谈认识体会。同时围绕食品安全、能源供给、城市品质、教育医疗等,结合自身实际,为开福区迈向北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曹再兴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亲切交流。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把握发展走势,抢抓宝贵机遇。开福区由北富迈向北强,呈现出经济社会整体提质提速的良好态势,各位委员要认清形势、把握走势,抓好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存在的机遇。要积极主动作为,投身北强事业。发挥政协优势,为长沙北进、开福北强营造良好环境,要重点抓产业,同时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提升城市品质以及发展好教育等民生事业,通过优质教育资源聚集优质的产业资源,聚集优质的人才资源,在未来的发展中进一步提升区位优势,把北边做“热”做旺,让更好的投资、更多优质产业、更好的基础设施来支撑开福更长远的发展。要加强学习提升,强化履职能力。各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精神学习,认真履职,投身开福发展,更加努力为开福“十四五”规划蓝图的实现,为今年“十四五”开好局,发挥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83281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