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 开福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1日上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主持召开开福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伟峰出席,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及部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担当作为的省会意识;要在《决定》《建议》实施中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扛起引领“三高四新”战略落实的省会责任;要推动今年各项工作扎实起步,彰显开局之年的省会之为;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中提高领导和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展示砥砺奋进的省会风采。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全会的精神,确保市委全会的精神在开福落实到位,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标落实,精准谋划;只争朝夕,开好新局;守好底线,平安稳定。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82837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