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再兴调研安全生产和吉祥巷片区环境整治、业态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9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带队实地察看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永兴街、如意街、吉祥巷、接贵街、时务学堂,就安全生产以及吉祥巷片区环境整治、业态升级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蔡冰、杨光华、张胜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湘江中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具备客房416间,员工350人,提供会议、餐饮、客房、娱乐等服务,配备了各类安全设施设备、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具有持证上岗的安全员18名。曹再兴一行先后检查酒店客房、电梯、微型消防站、消控室等安全情况后强调,各单位要紧绷安全弦,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管理水平。要健全制度,对部门检查、企业自查的问题隐患要落实闭环管理。要加强电梯、配电箱等设施设备检查、检修,发现故障及时处理。要做到随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应对突发事件。要持续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应急、消防、属地街道及社区要加强安全指导,合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向好。

随后,曹再兴先后来到永兴街、如意街、吉祥巷、接贵街、时务学堂,通过现场踏勘,全面了解目前吉祥巷片区环境整治、业态升级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功能。要抓好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整体环境形象品质。要坚持已定业态定位大的方向,策划方面进一步优化细致。要加快项目建设扫尾,做好清场、清洁、清理。要做好周边群众工作,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同时他要求,政府牵头建立协调机制,街道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做好服务。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82328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