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加强秀峰商圈建设 聚集北城人气财气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8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先后实地调研楚天御府项目、福晟MALL项目、1094项目、兴联商品房开发项目,走访调研秀峰商圈建设工作。区领导李国军、易文斌以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在楚天御府项目现场,曹再兴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设计理念、商业布局等情况,并肯定了楚天御府项目的设计理念及格局、布局。他表示,该项目位置优越,要把每一栋楼都做成独特作品和精品。开发时序要在既定安排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进度往前赶,通过精品楼盘的建成帮助北城吸引人气、财气。商业布局要规划好、定位好,引进品牌酒店,企业本身要确保写字楼、商业楼的自持比例高于50%,保证业态品质,辐射和服务整个区域。

福晟MALL位于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与兴联路交会处,整合潮流时尚、亲子娱乐、健康美容、时尚餐饮、生活配套、IMAX影院等多元业态,引入了众多品牌入驻,为周边的社区居民提供“散步即达”的购物、休闲、娱乐、生活的新场所,提升了片区生活品质和邻里幸福感。曹再兴现场了解了项目运营及招商情况后表示,企业要攻坚克难,保持信心。相关部门、街道要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金霞1094地块位于金霞经开区鹅秀组团,是城北核心地段,将通过聚拢式的空间布局,将其打造为外围高,中间低下去的花园式主题商业中心,沿主干道布置城市地标建筑,内部大面积的绿地打造生态氧吧,商业街的地面停车也在集中绿地解决,营造出花园式生态区域核心。曹再兴现场听取了商业综合体相关情况后表示,相关部门、街道要加强和征拆指挥部的沟通,加快扫尾清零及遗留问题的处理。街道要履行好属地责任,加强对施工环境的维护,对于影响施工的情况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园区要组建专门的班子,为项目做好服务,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优化手续办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开工。

最后,曹再兴来到位于芙蓉北路与兴联路交会处西北角的兴联商品开发项目,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规划蓝图、开发时序。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63293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