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433产业项目建设大会战征拆工作专项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7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主持召开区433产业项目建设大会战征拆工作专项调度会议。区领导许振勤、熊建伟、蔡冰、张春雄、易文斌、罗伟明、周桂林、朱江、杨光华、李杨、张胜良、焦灿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今年以来,开福区在国有土地征拆工作中,铺排了项目30个,其中新项目13个,9个已启动,已有2个腾地、3个签约清零;扫尾项目17个,已有6个腾地、5个签约清零。集体土地征拆方面的新项目已全部启动,已有16个结算交地,18个完成合法户签约清零,16个无人口房屋拆迁;扫尾项目已有35个结算交地。“43+8”重点扫尾项目中推进了黄兴北路S9、S10-1、S12地块完成拆除腾地,S12地块成功出让,S9地块挂牌公告。“930”重点攻坚项目等各项目完成情况也进度好,质量高。

“前三季度的征拆工作拆得好、拆得快、拆得稳,打了一场‘漂亮仗’。曹再兴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的征拆工作成效,并表示该项工作的推进靠的是决心和信心;靠的是能力和毅力;靠的是办法和方法,全区上下要在下阶段工作中继续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他要求,要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来体现责任担当,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啃下一块块“硬骨头”;要以一鼓作气、一气呵成来展示能力作风,不怕难、不怕累,按照时间节点依次清零,不留“问题户”;要以全区一盘棋、全街一盘棋来整合所有资源;要以签约清零、拆除清零来检验征拆成效,实现干净交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度征拆任务。同时,也要谋划好明年项目,为辖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下阶段,开福区将按10月31日、11月30日、12月31日三个节点开展征拆工作专项行动。区直部门相互配合,做好统筹调度,形成征拆攻坚保障,从而形成推动拆迁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就征拆工作中所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58635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