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问题导向,开福区全力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微开福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3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主持召开“433”产业攻坚问题分析会,就项目建设目前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研究。区领导蔡冰、舒全球、晏成方、易文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433”产业攻坚项目建设大会战开战以来,开福区专门成立了大会战领导小组,设立了综合协调组、项目推进组、督查督办组、考核考评组、宣传报道组5个专项小组分别推进各项工作,服务好项目建设大会战。会上,各专项小组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前期,综合协调组积极做好基础工作,做实基础台账,抓好工作统筹,建立工作机制,完善走访、通报、问题交办、会商等机制;项目推进组通过加强调度,做好服务,加强督促,抓好落实,加强预警,及时整改;督查督办组集中精力,强化举措,真督实查,督促整改,紧盯征拆扫尾,强力助推重大产业项目攻坚;考核考评组科学制定考核办法、日常排名、考核结果运用等,紧盯目标任务,对标任务清单,按月考核各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力争实现考准考实,并聚焦为项目有效解决问题,服务保障部门实现考细考精;宣传报道组以深入一线为准则、挖掘亮点为抓手、广泛发动为方式,积极做好大会战的日常报道、典型推介和经验提炼,并在全区各重点路段、户外显示屏上设置了宣传标语,浓厚项目建设氛围。

曹再兴强调:

要破解问题,加快进度,各项目牵头领导要高度重视问题,精准查找问题,从严交办问题,高效解决问题,每周梳理一次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寻找解决方法,制定时间表,每周交办一次,并加强辖区内部沟通协调,妥善解决调规、征拆、手续办理等问题,力争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要突出重点,确保效果,区、园区要紧盯目标任务,督促标志性重点项目、观摩项目的任务目标到位,观摩项目要争取部分企业进场、实现投产。

要强化统筹,形成合力,协调好专项小组,运行好工作机制,保障好后勤服务。

要科学谋划,申报项目,区、园区要提前谋划好纳入市“十四五”规划的项目,加快申报,并铺排好明年项目,推进全区下一步工作。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97d28rlYetdAt2W8yu_qw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