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建设精美有序现代化新城,开福区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微开福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2日上午,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带队调研区城管系统工作,就目前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梳理研讨。区领导易文斌、张胜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开福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不断务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引领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城管队伍能力素质,并在2019年年度绩效考核获得全市第一;以专项整治为抓手,狠抓户外广告、共享单车、违规夜市、农贸市场、违法建设、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整治,2019年在全市率先完成省委巡视组交办、市委巡视组督办的6处违规户外广告拆除任务,确保全区市容环境精美有序;以“六控十严禁”为主线,全面摸排区内餐饮门店,督促餐饮门店安装油烟净化器,查处违规渣土运输、垃圾焚烧等各类案件,充分发挥蓝天保卫战主力军作用;以实施民生工程为牵引,2016年-2019年,共提质改造老旧社区37个,2018年按照“探索老旧小区自治管理机制模式”改造的动力北院,成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可的试点示范小区,让幸福在老百姓家门口升级;以服务中心工作为目标,优化行政审批,推进拆迁腾地,保障项目施工,助力项目攻坚,履行好裁执分离职责,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以全区应急处突为己任,全力保障重大活动,完成应急任务,投入疫情防控,奋力扛起城管队伍的责任担当。

曹再兴对区城管局履职尽责、服务保障、争先创优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他强调:城市管理永远在路上,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担当使命,努力打造精美有序的现代化新城,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行好使命和职责,适应城市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人为本,升级转型,将开福打造成文明有序、精致精美、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要突出重点,推动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维护好城市环境卫生,完善市政配套设施,提高园林绿化品质,努力去掉城市斑点,更多打造城市亮点,创造城市精品;要服务中心,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产业攻坚,推进拆迁腾地,保障项目实施;要加强管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城管队伍。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4XSdZ4cxXi7ZoPlHmYYaQ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