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标 解问题 抓落实  开福区全力推进制造业标志性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9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带队现场踏勘长沙(金霞)消费电子产业集聚区1.1期房建项目建设现场,为项目建设“大会战”竞赛周冠军授予流动红旗并召开了全区制造业标志性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李国军、易文斌、杨光华、张胜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沙坪建设集团作为开福建设的排头兵、领头羊,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好追求一流、能打硬仗的好作风,让冠军的红旗在你们的工地上高高飘扬,并继续在进度、质量、安全文明生产等方面做好示范作用”在1.1期房建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多台挖掘机正在作业,曹再兴将满载荣誉和鼓励的流动红旗授予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并送去了慰问。

截至10月8日,集聚区1.1期项目整体进展良好,部分项目进度超预期,其中生活配套楼地下室底板钢筋板扎、地下室(食堂)外支模架、宿舍楼5#一层柱、二层梁板浇筑和研发大楼承台钢筋绑扎、防水完成比例已达100%。“三纵一横”各配套道路工程平均完成总工程量的58%,其中自安路已完成总工程量60%。土方平衡工程方面,已完成1.1期土方平衡,正在进行其他地块的土方施工。目前,夸特纳斯项目1号仓库承台浇筑148个、完成率100%,框架柱浇筑105个,完成率72%;3号仓库承台浇筑117个,完成率94%;倒班楼承台土方开挖1200立方米、完成率100%。

曹再兴强调,要勇于担当,各施工单位、相关部门、街道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珍惜参与此次重大项目建设的工作机会。要抢抓进度,集聚区项目建设要按既定目标推进1.1期项目,加快启动1.2期项目,提前谋划1.3期项目;夸特纳斯项目建设要上足人员,倒排工期,进一步压缩主体和设备进场时间,赶工期,促进度。要确保质量,每一个建设项目都必须做成精品工程,并争取获得“鲁班奖”,保底“芙蓉奖”,各配套道路也得按高标准建设,经得起检验。要加强管理,在抓好施工现场管理的同时,也要抓好食堂、宿舍管理,特别是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的员工加强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优化服务,简化手续办理,加快签字盖章,相关街道继续做好保障工作,为施工单位创造最优的施工环境。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57116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