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国歌奏响,红旗飘扬。2020年10月9日是国庆、中秋双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工作日,上午九时,长沙市开福区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开福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县级领导干部以及在机关大院办公的区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伴着激昂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对国旗行注目礼,向祖国表达着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

仪式结束后,开福区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三高地”“四新”的要求,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加快开福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开福力量!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56990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