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打好项目建设大会战 争当智能制造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28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就推进辖区制造业标志性重点项目召开调度会议。区领导李国军、康镇麟、蔡冰、张春雄、舒全球、易文斌、周桂林、廖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总建筑面积达9.5万平方米的夸特纳斯(长沙)国际食材集采集配套加工中心项目,位于金霞经济开发区沙坪组团,将建设中央厨房式食材工坊、智能冷链储存分拣及新能源集采集配、多层综合办公楼及信息化数据运营三大中心。现项目已完成桩基工程,水电气配套、办公区、生活区等建设,为项目配套的水系改造工程也已基本完成,周边的道路施工正有序进行,计划于2021年中期竣工投产。

为打造好金霞产业聚集区消费电子产业项目,指挥部正积极为建设队伍进场做好前期工作,目前完成了钟石一、二、三地块的交地,并将于6月29日梳理好金霞路、钟石路、沙坪路施工进场前的问题。该集聚区1.1期用地挂牌共涉及3个地块,将分为两个挂牌项目推进,在完成挂牌地形图和规划依据图等工作后,预计8月份开始挂牌公示。

会上,曹再兴听取了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全区持续抓好征拆扫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下半年要逐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项目建设工作上来。针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提出,要明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金霞产业集聚区、夸特纳斯两个标志性项目为龙头,以金霞经开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两大园区为主阵地,全力掀起全区“433”产业攻坚项目建设大会战。要营造氛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打好项目建设大会战,争当智能制造排头兵。要加强协调。和企业加强对接,对上级多加汇报。要全面提速。在做好质量安全双重保证的前提下,把速度放在第一位,以超常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通过加速争取主动。要强化保障。配强工作力量,强化工作调度,建立问题交办等工作机制,明确牵头单位和时间表,着重解决各项具体问题。

会议还就施工环境、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了梳理部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