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岭社区社科普及基地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伍家岭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伍家岭街道陡岭社区社科普及基地以“6·5”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开展“关爱环境 守护绿水蓝天”为主题的系列科学普及活动,鼓励和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营造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为做好世界环境日相关的科学普及活动,基地组织辖区物业人员、党员同志等开展以展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成就、讲述全社会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生动故事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宣传垃圾分类,积极培育生态文明,动员大家积极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美丽家园。

除此之外,陡岭社科普基地工作人员及雷锋志愿者队伍在辖区临街商铺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生态理念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呼吁广大居民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生态环保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接下来,陡岭社科普基地将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科普力度,提升科普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帮助居民朋友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