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湖街道开展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排查农村公路安防设施情况,消除道路安全隐患2023年6月7日青竹湖街道工委副书记周密人大工委副主任严湘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农村公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周密一行主要查看了农村公路沿途是否设置明显的道路安全警示牌临崖临水等风险路段是否存在缺失护栏等情况并了解是否存在地质灾害、路基下沉、边坡垮塌等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大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周密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跟踪问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处理,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要严格落实“路长制”工作要求,加大上路巡查频次,全面检查路况、交通标识标牌和交通安全设施,及时掌握路段信息,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求养护单位全面做好道路管理、养护工作,提高农村道路管养质量和水平,努力营造整洁美观、安全畅通的农村交通环境持续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