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贤不闲,当好助推禁毒的宣教员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捞刀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禁毒工作可谓任重而道远,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群众禁毒意识。2023年6月6日上午,开福区捞刀河街道公共安全办、捞刀河街道禁毒分会、乡贤禁毒工作室以捞刀河贤达馆开馆为契机,开展“乡贤不闲,当好助推禁毒的宣教员”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以问答的形式,配合禁毒宣传资料的发放,通过引经据典,向在场的广大的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的特征、危害和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吸毒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增强个人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呼吁大家自觉抵制毒品危害,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崇尚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近150余份。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安全意识,也推动了辖区禁毒宣传的深入开展,营造了社会共同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让禁毒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